弹棉花(咕咕咕)

万万没想到

一周前,发现腿上有个囊肿,不大,但为了防止它长大后不好弄,就想着趁现在小,把它割了,于是做了小手术,回家休息了一个星期,今天去拆线。

讲真,当初做手术时就打麻药有点疼,后来开刀缝合什么的都没感觉,我还趁着手术做完麻药效期没过,自己坚强的一步一挪的回了家,途中还去超市买了一堆吃的。

我会说当时我回家的路上好多人都以一种可惜的眼光看着我的腿吗?:)

今天去拆线,我问医生疼不疼,医生笑,只是有点疼而已,不用怕。

于是我放心了,然后…………比当初打麻药还疼好吗╰_╯

除此之外,我还得知了一件事,那就是我的皮肤居然对医用胶布过敏了……

医生也很惊讶,问我你过敏了你没觉得痒吗?

我:………………我以为是伤口在愈合

医生:…………那你这块皮肤红肿了都没发现?

我:…………我平时也没细看这块皮肤啊,顶多就是看下纱布有没有弄脏或是要掉了,再说,毕竟红肿的…………也不是很厉害啊…………

医生:…………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