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棉花(咕咕咕)

今天我们看见了什么

火影屏幕梗,想到哪儿写哪儿,无弹幕

 




波风水门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众人,:“我说,好歹给我收敛一点吧!怎么说我也是火影啊!” 

 

“哈哈……”众人刚刚停下去的笑声瞬间又大了起来,漩涡玖辛奈更是笑着摸了摸肚子,“没办法,因为太好笑了嘛,鸣人也很开心呢!”

 

“不是吧?”水门瞬间移动到玖辛奈身前,半跪着轻轻抚摸玖辛奈的肚子,“鸣人!不要相信那些啊!爸爸是很帅气很可靠的!”才不是那种搞笑的存在!

 

奈良鹿久忍住笑意清了清嗓子,“说回重点,这块诡异的幕布出现在木叶上空以来,这还是第一次出现异动。”

 

水门的眼神瞬间幽怨,是啊,在发现异动的一瞬间他便立刻赶了过来,然后就看见幕布上缓缓出现画面。 

 

波风水门:???谁在搞我?

 

奈良鹿久控制自己不要去看幕布防止再次笑出声,“虽然我们也很想证明这只是一个恶作剧,但是,用这样的方式来做恶作剧……”


“我明白。”水门严肃的点点头,只是下一秒又变成了崩溃,“只是真的没有办法了吗?”现在大家看他的眼神都变了!就连和他合不来的长老团都维持不住平时的样子偷偷笑了好几次了!啊,该庆幸之前怕有事把村民们都疏散了吗?

 

奈良鹿久声音严肃了几分,“自从这块幕布出现,我们便用各种方式测试过了,水门,这是一种我们没有见识过的神秘力量,所以……”

 

三代火影同情的拍拍水门的肩,“既然是这样神秘的存在,不如你许个愿让它自己消失?”

 

水门:“……”看来三代目退休后过的不错,都有心情来逗趣了。

 

尽管这样说,水门还是下意识想到,如果这个画面能够消失就好了。

 

下一秒,幕布浮现出点点涟漪,画面一点点淡去。

 

众人愣了一下,瞬间纷纷转头看向水门。

 

水门尴尬的摸了摸头,“我真的只是下意识想了一下……”

 

身为水门的爱人,玖辛奈清楚的看见了水门眼中影藏的兴奋与喜悦,带着几分好笑的摇了摇头。

 

水门手一挥,“既然事情已经解决了,那么就让我们……”

 

“咳咳……”日向日足和宇智波富岳同时咳了起来,两人一对视,最后宇智波富岳轻声道:“那什么…幕布上好像有新的画面正在浮现。”

 

水门:“……不会吧?”

 

众人抬头看向幕布,果然,新的画面再次浮现,那是夜里一间亮着灯光的房屋,仅仅是看着,就让人心生温暖。

 

玖辛奈眨眨眼,“水门,那是我们的家对吧?”

 

水门:“……”所以还是和他有关吗?!不管了,这个画面总比之前那个画面好!

 

“等等!”宇智波富岳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启了写轮眼,“这个不是静止的画面!”

 

随着宇智波富岳的话音落下,幕布上的画面再次变化。

 

(我叫波风水门,人称黄色闪光,是木叶的第四目火影兼木叶妻管严协会名誉会长。)

 

随着声音响起,画面一转变成了波风水门安抚正在发怒的玖辛奈。

 

嗯?水门的声音?

 

众人先是一惊,随即目光落在了那句话上……

 

妻管严协会名誉会长啊…


众人下意识小心看向水门和玖辛奈,玖辛奈露出一个爽朗的笑容,轻声道:“你们在看什么?”

 

“没在看什么!”

 

看众人瞬间转头,玖辛奈似笑非笑的看了眼水门,开始怀疑这东西会不会是水门搞出来的。

 

水门尴尬的笑了一声,“玖辛奈你要相信我啊。”

 

(我有一个貌美如花的妻子)

 

水门眼睛一亮,下意识看向幕布,“玖辛奈你看……”

 

幕布上,玖辛奈生气发狂的样子一览无余。

 

 

水门:“……”天要亡我!

 

正当水门开始思考逃跑路线时,后面的声音传入他的耳中。

 

(还有一个正值叛逆期的儿子)

 

??????

 

儿子?

 

什么儿子?他儿子不是还在玖辛奈肚子里待着吗?

 

画面里,玖辛奈坐在饭桌旁正撑着脸打瞌睡,水门则是穿着围裙,拿来薄毯给玖辛奈披上,饭桌的另一端,一个年轻人正坐在椅子上正放下手中的碗筷。

 

(我们一家三口在这太平盛世其乐融融,每天都过着快乐的日常。)

 

和水门一模一样的头发和眼睛,还有玖辛奈一样的圆脸,那一瞬间,水门和玖辛奈就肯定了那个年轻人就是他们的孩子。

 

玖辛奈轻轻抚摸着肚子,这块幕布显示的,是未来吗?

 

其余人也下意识这样想到,如果这真是未来……


下一刻,画面中的声音证实了他们的想法。

 

(这天我一如往常的做了晚饭,但儿子却看起来像是心事重重的样子。)

 

水门的脸色瞬间凝重起来

 

难不成他发现我今天用的是隔壁超市打折买的速冻半成品菜,所以对我这个好爸爸有意见了?

 

(拿路拖啊,你今天咋回事儿?失恋了啊?)

  

(没有。)

 

果然是鸣人!果然是未来!

 

玖辛奈盯着画面里的鸣人越看越喜爱,兴奋的对着守在她身旁的卡卡西道:“看来鸣人长大后很帅呢!不过还是比不过卡卡西!”

 

卡卡西抿抿唇,没有说话,目光却落在画面里的青年脸上不动。

 

老师和师母的孩子吗?

 

(是不是和小樱吵架了?)

 

(没有。)

 

(那就是和雏田吵架了?)

 

(没有。)

 

卡卡西:看来以后鸣人的女性缘挺好的。

 

(啊?虽然爸爸早就有心理准备了,但难道说……)

 

水门瞬间有了不好的预感,心理准备,什么心理准备?

 

(你不会是真的喜欢隔壁那个宇智波吧?)

 

众人倒抽一口凉气,下意识看向宇智波富岳,被富岳和族人瞪了回去,富岳更是多瞪了水门几眼。

 

什么叫做不会真的是喜欢隔壁那个宇智波吧?他们宇智波怎么了还要做好心理准备?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我和他只是纯粹的纯友谊关系根本不是你想的那样)

 

众人:这反驳的速度,谁信啊!

 

更有些人心细的注意到了那个他字。

 

emmm……这样一来,好像水门提前做好心理准备也就说的通了。

 

(那你脸红什么?)

 

望着儿子脸颊上的红晕,水门心痛的捂住胸口。

 

未来的他做好了心理准备,可现在的他还没有啊!

 

画面里,鸣人干咳了一声

 

(换个话题吧。)

 

对对对!赶紧换话题!我不想知道你和隔壁那个宇智波的事啊儿子!

 

(那个…话说欧多桑和我妈当年是怎么恋爱的?我突然想听你讲讲过去的故事。)

 

众人:话题转的太生硬了!还有我们不想继续吃你爸妈的狗粮,我们想知道你和隔壁那个宇智波的故事!我们想知道的是未来的事!

 

水门拿着抹布擦着盘子,脸上开始浮现怀念的笑容。

 

(你问我和你妈啊,那就要从我还在读书的时候开始说起了。)


画面一转,变成了小时候的水门坐在教室里的场景。

  

(那时候我还不是火影,只是个忍校学校的黄毛少年,但我每天除了吃喝拉撒,最大的愿望就是成为火影。)

 

原来,从那个时候水门就有了当火影的目标吗?

 

水门不好意思的笑了,“啊啊,连这种东西都放出来……”

 

(那天,万里无云,风和日丽,一个红头发的转校生突然来到了我们班。)

 

玖辛奈:“是小时候的我!”

 

(脸圆圆的,头发红红的,嗓门还特别大,一看就很能打,她说她叫漩涡玖辛奈,也就是你现在的妈。)

 

(作为转校生,她来的第一天就说,她是励志要成为木叶火影的人。)

 

(这一下把全班都震住了,毕竟木叶往前推三代,从未有过女火影的先例。)

 

看着那时的场景,众人笑了,他们都知道,玖辛奈的火影梦可一直没放弃呢。

 

(为了给她打个圆场,也为了顺便耍个流氓,我自告奋勇的站起来说道)

 

(我也想要火影,如果我当上了火影,你可以做我的人,这样四舍五入一下,你就是成为木叶火影的人了。)

 

(你妈当年听我说完,露出一副看智障的表情,生气中带着点尴尬,特别可爱。)

 

众人喷笑,万万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波风水门!

  

玖辛奈无奈的叹气,算了,看在水门夸她的份上,还是不揍他了。

 

(那后来呢?)


(后来啊?你妈因为一头奇怪的发色,经常被班里的同学欺负,还被起了个绰号,叫老番茄。)

 

???

 

老番茄?

 

察觉到玖辛奈杀气的老同学瞬间供出水门,“最开始是水门说你像番茄的!说你脸圆圆的,头发红红的,和番茄一样!”

 

玖辛奈扭头,一把抓住正准备逃跑的水门,“我就知道有你在中间搞鬼!”

 

水门:“孩子啊!注意孩子啊玖辛奈!我错了!卡卡西快来救老师啊!”

 

(那时候一到下课,班里的男同学就去扯她的头发,每次都让她很生气,但一生气脸反而更红更像番茄了。)

 

玖辛奈下意识将手上的力气加大了几分,抬头对着卡卡西微笑,“卡卡西,站远一点,小心不要被伤到。”

 

卡卡西僵硬的点头,往一旁退了几步。

 

对不起了老师!我会为你准备好伤药的!

 

(我知道了,欧多桑当年是将她从霸凌中解救出来,然后就恋爱了吧?)

 

众人一脸沉重的摇头,画面里水门也是一脸沉重的摇头。

 

(不,儿子你想多了,你妈当年外号血红辣椒,她的体术单论气势而言,和你凯叔叔开八门是一档的。)

 

(她每次被欺负,都是自己打回去的,谁欺负她,她就揍谁,摁在地上头给他锤烂。)

 

画面里的声音和现实里的声音合为一体,众人悄悄离远了那两人一点。

 

(而我作为一个和平爱好者,只能远远看着她狂暴的背影,用意味深长的微笑告诉她。)

 

 

(快TM别打了,老师就在后门快进来了啊喂!)

 

(可惜她小时候情商不行,看不懂我暗示,每次最后都被老师狠批一顿。) 

 

玖辛奈笑魇如花,“情商不行?”

 

水门:“是我!是我情商不行!”

 

(不愧是我妈,和我一毛一样的。)

 

众人:难道以后水门的孩子性子和玖辛奈一模一样?不对!水门的孩子居然也会受到那样的霸凌?!

  

(醒醒,你妈当年比你强多了,就拿我印象最深的那次来说,云隐村的间谍渗透到木叶,把她当作人质抓走了。)

 

(你妈一个人面对三个云隐的忍者,不仅没有慌乱,反而在被拐走的路上拔下自己的头发,用发丝作为标记留下敌人的踪影。)

  

(于是那天发现发现你妈失踪的我,顺着头发的标记找到了她。)

 

众人眼中闪过几分赞许,那时候的玖辛奈和水门能做到这地步可谓是非常优秀了。

 

玖辛奈也停下了揍水门的手,脑海里浮现出那时镇定下的恐惧,以及被水门救出来的惊喜。

 

(幸亏我出现的早,否则徒步走到云隐村,你妈怕是要把自己都拔秃了。)

 

玖辛奈:果然还是该继续揍!

 

水门笑嘻嘻的揉着脸上的伤,“玖辛奈现在的头发很茂密的哦。”

 

玖辛奈:“……不想继续挨揍就乖乖闭嘴。”

 

(那欧多桑一个人打了三个?)

 

(那必须的,你欧多桑虽然皮,但当年可是忍者学校尖子生。)

 

众人暗笑,的确是挺皮的,而且……木叶的黄色闪光可不是吹的啊。

 

(到时我只用了一招)

 

 (就把敌人全部撂到了。)

 

emmmmm……该说这果然是水门的起名风格吗?众人下意识想到。

 

(然后你对我妈干什么了?)

 

(哎呀,那天月朗星稀,我一个公主抱加一顿炉火纯青的彩虹屁,顺势就像你妈表白了,然后我们就顺理成章的做了青梅竹马,再然后我就做了火影。)

 

(你妈不仅成为火影的人,还成为了九尾人柱力。)

 

等等!这件事怎么就这么说出来了?!这可是机密啊!

 

(省略一段你现在听还太早的部分)

 

众人恨铁不成钢的看着水门,“到底什么事该省略你知不知道啊?!这种事能随便说出来吗?!”

 

水门:“可这是未来的我说出来的啊。”

 

众人:“未来的你就不是你了吗?!”

 

水门:“……”

 

(然后你妈就怀孕了,那就是你了。)

 

众人:好吧,这的确该省略。

 

(再…再后来呢?)

 

(再后来啊,你就健健康康的出生了,木叶也在我的领导下迎来了长久的和平。我们一家三口每周都会出去玩,拍拍合照,我就这样看着你渐渐长大,看着你学会走路,看着你入学成为忍者……)

 






知道玖辛奈九尾人柱力的身份爆出来会有很大的麻烦,应该立刻想办法解决,可水门还是看着画面上的场景愣了一瞬。

 

那样美好的未来……

 

  

(可是,欧多桑,为什么…你说的这些我全都不记得了?)

 

 (你当然都不记得了,因为我骗了你啊,拿路拖,我根本不是一个好爸爸。)

 

水门:???为什么会有种不好的预感?!

 

(对不起,鸣人。)

 

画面一转,不复之前的温馨明亮,一副惨烈的画面出现在众人眼前。

  

水门伤痕累累的抱着同样伤痕累累的玖辛奈,一根利爪穿透他们的身体。

 

玖辛奈艰难的开口,泪水却从眼角滑落。

 

(鸣人…今后无论是心酸还是痛苦…要秉持….自己的步调…还要心怀梦想…然后将梦想付诸实际…要对自己…有信心!)

 

(我…还有…还有…还有…还有……还有…真的还有很多话想要告诉你…还想和你一起生活…我爱你…)

 

众人不敢置信的看着这一幕,刚刚那些都是假的?那些美好的未来都是假的?! 

 

(对不起水门,我说的太起劲了…)


水门摇摇头,扯出一个笑,只可惜衬着嘴角的鲜血,笑容里再无平日的爽朗,反而满是悲伤。

 

(不,没关系…鸣人,爸爸想说的…和你那唠叨的妈妈…一样…)

 

水门不舍得闭上眼


(…八卦封印…)

 

画面上渐渐浮现出几行字。

 

波风水门

 

木叶四代目火影


 漩涡鸣人之父

 

享年 廿十四岁

 

幕布一点点恢复黑暗,再无半点动静,但幕布前的众人却没有一个人动弹。

 

玖辛奈眨眨眼,“那个,大家不要这么严肃嘛,这种事情…”

  

奈良鹿久打断她的话,“我倒是觉得必须严肃起来,这块幕布出现这么久,早就有其他隐村的探子注意到了,现在你的九尾人柱力身份暴露,又快要生产……若是有人趁机作乱……”

 

三代火影叹了口气,“那根利爪,还有能让水门使出八卦封印的存在,只有九尾了。” 

 

这么一来,之前的那些违和的地方也就说的通了,比如说,身为火影之子的鸣人为什么会在忍者学校里遭受到霸凌。

 

三代火影沉默地点烟,是他们没有照顾好鸣人吗?

  

水门闭眼,脑海里浮现出之前那些惨烈的画面,再一睁眼,已经恢复了镇定,“我明白了,卡卡西,麻烦你照顾玖辛奈回家,其余人请和我到会议室商议事情。” 

 

玖辛奈张口,却被水门打断。

 

水门笑着替玖辛奈拢了拢头发,“不要怕,我会保护好你和鸣人的。”


之前那样美好的未来!才是他真正想要的未来!谁要是敢破坏…

 

  

 

 

 

 

 这个视频是凉风的,名字叫做别慌,爸爸来了,我只写了一部分,封面和我的图有点不一样,一个字在上面,一个字在下面,以及这个视频的授权我向凉风大大请求了,但他还没回我,如果之后不允许,会删


 


 


评论(41)

热度(5518)

  1. 共8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