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棉花(咕咕咕)

然而神无毗桥做错了什么1

各种私设OOC,不喜请点❌


屏幕梗,老规矩,还是迫害四火他们





漩涡玖辛奈是被梦惊醒的,梦里一片哀嚎,同伴的尸体和敌人的尸体乱七八糟的倒在地上,血染透了他们的衣裳,好像也染透了她。


直到醒来,她都隐隐觉得自己鼻尖还有血腥味。


波风水门给她递了杯温水,“做噩梦了吗?”


“嗯。”漩涡玖辛奈愣愣握着水杯,“水门,你说,战争什么时候才会结束?”


“很快就会结束的。”波风水门在一旁整理行李,“如果我们这次任务胜利的话。”


昨日,波风水门带领的水门班被安排了破坏神无毗桥的任务,如果顺利,那么岩忍的物资运输通道就会受损,没有了后备物资,岩忍只能认输。


“要是我也能离村那么远就好了,这样你们的压力就没那么大了。”漩涡玖辛奈叹了口气,但又很快扬起笑容,“不过我相信你们一定能完成任务!”


“那是肯定的!”波风水门收拾好行李,“好了,我该出发了。”


漩涡玖辛奈放下水杯,跟着他出门。


门外,旗木卡卡西和野原琳正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见他们出来,立刻站好,“水门老师,玖辛奈大姐。”


“早上好啊,卡卡西,琳。”漩涡玖辛奈大笑着揉了揉两个孩子的头,“吃过早饭没有?”


波风水门看了眼他们,又看向街道的路口,“带土又迟到了?”


旗木卡卡西努力挣扎着想逃脱漩涡玖辛奈的魔爪,野原琳却是任由漩涡玖辛奈动作,听见波风水门问起宇智波带土立刻开口,“带土好像有什么事耽搁了,我刚刚过来的时候还看见他来着。”


话音刚落,就见宇智波带土跑了过来,“水门老师!水门老师!”


“水门老师,不好了。”跑到波风水门面前,宇智波带土气喘吁吁道:“神无毗桥那里不知道出了什么事,现在我们这边已经和那边失去了联系,据情报部回报,岩忍那边也失去了和神无毗桥附近人员的联系。”


他从怀中拿出卷轴递给波风水门,“三代目有令,任务暂缓,让我们先去神无毗桥查看情况,后方会随时准备支援。”


波风水门脸色瞬间严肃,在确认了卷轴的真实性后点点头,“我知道了。”


漩涡玖辛奈莫明的感到不安,“水门……”


“放心吧。”波风水门轻轻抱住她又松开,“我们会平安回来的。”


他转头看向三个学生,“好了,我们出发吧!”


两天后,水门班进入神无毗桥后立刻失去消息,只在三天后传出一条速速派人过来的讯息。


漩涡玖辛奈得知消息后,头一次在长老团面前表现出自己的强硬,要求前去神无毗桥支援水门班。


三代火影眼下满是青黑,看着漩涡玖辛奈叹气,“玖辛奈,我知道你担心水门,但现在你留在木叶对战场形势更有力,我已经安排了第一战线的猪鹿蝶他们前去支援,算时间现在应该已经到了。附近的其他战线忍者,我也发消息过去让他们待命,随时准备支援。”


“还有纲手,她正好也在那附近……”三代火影沉默了一瞬,“我让人传消息让她去了,是用水户大人的遗愿名义请求。”


“但是她到底会不会去……”


话虽这么说,但谁都知道,千手纲手有诺必践。


千手纲手医术了得,猪鹿蝶更是攻守兼备,这个支援已经足够份量。


漩涡玖辛奈不甘的咬住嘴唇,最后只能无奈的服从,但她同样也说了自己的底线,“如果最后还是情况不明,那么我一定要去神无毗桥,至少……”生要见人,死要见尸。


三代火影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叹气,就连一旁的长老团都没有出声。


波风水门实力了得,千手纲手和猪鹿蝶也不是无名之辈,如果他们全都栽在了神无毗桥,他们强留着九尾人柱力这张底牌也没有用。


漩涡玖辛奈迈出火影楼,灿烂的阳光洒在她身上,她却觉得一阵阵发冷。


她茫然地抬头看向天空,好像看到了水门的眼睛。


水门……你们到底出了什么事?现在还好吗?


波风水门现在很不好,倒不是受了什么伤,而是这几日他的所见所闻给了他精神上极大的冲击。


几日前,他和三个学生到了神无毗桥附近后,发现原本神无毗桥所在地被烟雾缭绕,将里面的存在层层遮掩,他们试过用忍术或者通灵兽查探里面的情形,但皆一无所获。


神无毗桥成了一个有来无回的地方。


最后,他们选择进入神无毗桥区域。


然后,他们看见了对峙而立的岩忍和雾忍,以及一个硕大的,将神无毗桥砸成两截的扁平状黑色不明物体。


看见波风水门等人出现后,原本对峙的岩忍和雾忍倒是一瞬间结成了联盟,决定先对木叶的人下手,但还没等他们动手,那个不明物体突然出现了动静。


“这东西显示出来的内容我不知道真假,但明显它很重要,所以我就请求再派人过来看看。”波风水门叹气,对着千手纲手等人解释,“至于其他忍村的人,现在这场景,我们只能暂时选择休战。”


毕竟其他人真打不一定打的过波风水门,而波风水门现在更是他们离开这里的唯一希望。


“我们试过各种方法离开,但都失败,只有我通过之前留在外面的飞雷神苦无传出去过一次消息。”


其实波风水门传递出去的消息不止请求支援,还将这里的情形大概说了一遍,但显然,木叶方面并没有收到。


千手纲手叹气,“你送出来的消息断断续续的,我们只收到了请求支援,还以为你们……”


“不过你们没事就好。”千手纲手又看向一旁一脸怀疑人生的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你们两个又是怎么回事?被吓着了?”


“啊,这个,算是被吓着了吧。”野原琳的眼神也带着几分恍惚,但她依然扬起笑容,“不过纲手大人请放心,他们会没事的。”


千手纲手点点头,这才转头看向那个不明的黑色物体,只见它一面微微闪着白光,上面浮现着黑色的字体。


       万万没想到!曾经我和我姐妹们磕过的那些历史cp居然成真了!!!


千手纲手皱眉,这是什么意思?


  1L

  如题,现在我和我姐妹们就是一边狂叫一边不敢置信,总想换双新眼睛再看一遍!啊啊啊啊啊啊啊妻代目是真的!狂喜乱舞.jpg

  2L

  换眼……这倒也不必……自从我当初闲着没事翻了翻宇智波一族的历史记载,现在我对换眼这两个字都快PTSD了……


千手纲手:!!!


她猛地转头看向波风水门,波风水门干笑着挠头,“这个……这个……都历史记载了,难免让人想到未来什么的……”


他的声音越来越低,最后无奈叹气,“算了,纲手大人您还是先看吧。”


  3L

  楼上我懂你!我也看过宇智波一族的详细记载,看完真的就……感觉宇智波一族凡是开了眼的,不换眼要瞎,换了眼的更是没一个好结果,真的就大写的惨……


千手纲手:宇智波一族还惨?有他们千手惨?!不过换眼一事,好像还没怎么听到过?


千手纲手下意识看向宇智波带土,对方察觉到她的目光,恶狠狠的抬头看向她,顿了顿,又将视线转向那个黑色不明物体。


眼眶中,那双黑色的眼睛现在赫然变成了红色,两枚黑色勾玉清晰的浮现。


千手纲手:这是开眼了?


波风水门干咳一声,小声给她解释,“带土刚开始看到这里的时候,情绪有点激动,然后就……”


千手纲手又看了眼宇智波带土,“只是两句不知真假的话就开了眼?还是两勾玉?”那这孩子的心理素质不太行啊!


波风水门咳的更凶了,“不不不,看到这儿的时候,只是隐隐有要开眼的趋势。”


千手纲手:那还不是心理素质不行?说好了要极致的爱恨才能开眼呢?


  4L

  同意,虽然说那时候大家都惨,但惨到宇智波这样的,还是少之又少

  5L

  唉,往好处想想,起码最后他们摆脱了这样的可悲的命运,让我们一起感谢科研巨手蛇叔!(震声。)

  6L

  蛇叔:掌握核心科技.jpg


千手纲手:……


“大……大蛇丸?!”千手纲手震惊的看着那个熟悉的人影,“他……他……”


奈良鹿久一脸复杂,“啊,仔细看一下,和大蛇丸大人还是有一点区别的。”


千手纲手不满的瞪回去,“你是认为我连大蛇丸都认不出来吗?!”


奈良鹿久没说话,只是沉默地蹲下,然后疯狂的挠头。


一旁的山中亥一和秋道丁座神情复杂,“那什么,纲手大人,请先让这个家伙缓一缓吧。”


千手纲手:???


山中亥一苦笑,“您往下看就知道了。”


  7L

  ???怎么刚开楼就跑题了?!

  8L

  因为他们不敢面对现实啊嘿嘿嘿

  9L

  憋说了,昨天我一个男性朋友看了直播,到现在还懵着呢,还问我这是不是新的幻术

  10L

  大喇叭.jpg还请诸位不要想着逃避!昨天发生的一切都是真的!那些最新被解读的资料还在忍者官网上挂着呢!昨天工作人员解读资料现场懵逼的视频也还在!要我给你们链接吗?!


千手纲手:忍者官网又是什么?


  11L

  什——么——?你——说——什——么——(风大我听不清。)

  12L

  火影粉忍不住了,妻代目是什么鬼啊!明明是七代目好不好!


千手纲手:……


千手纲手僵硬的转动脖子,缓缓看向波风水门,波风水门已然一脸麻木,“虽然很不想承认,但这里面呈现的内容,几乎都与我们木叶有关。”


他鼓励千手纲手道:“纲手大人,振作一点,不能让岩忍和雾忍的人看笑话啊!”


不远处的岩忍和雾忍听见这话直接笑出声,“得了吧,就这上面的东西,已经够我们笑一辈子了!”


千手纲手瞬间回神,脚跟轻点,周围五米内的土壤立刻破碎下陷,“抱歉,你们刚刚说什么?我没听清。”


岩忍/雾忍:“……”


看见岩忍和雾忍的人不再出声,千手纲手轻嗤一声,然后继续看下面的内容。


她倒要看看!到底是什么能让其他忍村的人笑一辈子!



  13L

  可是喊妻代目也没什么错啊,反正七代目周围那群狼都想娶七代目做老婆(小声哔哔)

  14L

  然后他们谁都没得逞,最后七代目被日向雏田娶了(可恶!我也想娶七代目!)


日向雏田?!日向一族?!


千手纲手瞳孔微缩,如果这是真的,那么在未来木叶第七代火影是和日向一族联姻了?


  15L

  ???我来来回回看了几遍,前面的说反了吧?是七代目娶了日向雏田好吧?

  16L

  没差别没差别,反正都是日向雏田

  17L

  日向雏田,真正的人生赢家


千手纲手微微松了口气,既然大家那么羡慕那个叫日向雏田的,说明七代目很受爱戴嘛。


波风水门像是看出了她的想法,轻声嘀咕道:“是深受大家爱戴不假,但这明显爱过头了啊!”


一旁的秋道丁座和山中亥一默默点头。


  18L

  说起这个我就是泪洒南贺川……我磕鸣樱,我朋友磕佐樱,平日里没少为了这个吵,直到昨天有人告诉我,别争了,真正的情况是佐鸣和樱鸣(强撑微笑。)

  19L

  楼上我懂你,谁不是呢,昨天孩子把一整年的震惊都用完了

  20L

  仔细想想,樱鸣好像也没哪里不对?(樱哥,永远的神!)


野原琳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了千手纲手的身旁,轻声给她解释,“按我们的推测,鸣指的是七代目火影鸣人,姓氏暂不详,樱指的是春野樱,佐是宇智波佐助。”


“他们曾是同一个小组的伙伴,属六代目火影门下,春野樱还和宇智波佐助结婚并有一女,不过后来离婚了。”


千手纲手点点头,伸手揉揉野原琳的头发,“医疗忍者,实力还行。”


她下巴一抬,“去,那边最左边那个岩忍,给他解个毒让我看看。”


被她点名的岩忍的身体一僵,不自觉的往后退了一步。


千手纲手冷笑,“我还以为你没发现自己中了毒呢。”


野原琳蹦跳着向那个岩忍冲过去,“中毒了就不要乱动啊!你放心,虽然我医疗水平一般,但至少不会让情况变得更坏。”


“谁要你们木叶的人来救?!”另一个岩忍挡住去路,“万一你们暗中做手脚怎么办?!”


“你以为医疗忍者是什么样的存在啊!”野原琳收起脸上的笑容,“医疗忍者,就是拯救自己同伴生命的存在啊!没有人比医疗忍者更不愿意看到生命在自己眼前逝去!!!”


“现在我们不是已经暂时休战了吗?!”宇智波带土出现在野原琳身前,“还是说,你觉得眼睁睁看着你的同伴就这样死去也无所谓?!”


旗木卡卡西也默默走过去,拔出自己背后的短刀,沉声道:“只是救人而已,病人配合有配合的方法,不配合也有不配合的方法。”


几秒后,挡住路的岩忍默默退开。


千手纲手看着守在正在救人的野原琳身旁,戒备的看着周围的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不由得点点头,“水门,你把他们教的很好。”


“这我可不敢多居功。”波风水门眼带笑意,“他们本来就是很好的孩子。”


  21L

  我才是真的惨好吗?!昨天直播开播前我还在据理力争鹿鞠是真的,直播开播后……对不起,请给我一个时光机,我要把我之前说的那些话吞回去

  22L

  虎摸,没办法,只能怪奈良鹿丸藏的太深,谁能想到鹿鞠居然是政治联姻呢?


千手纲手:奈良鹿丸?!


她猛地转头看向正蹲在地上挠头的奈良鹿久,“鹿久,你族里的人?”


奈良鹿久手一顿,随即挠的更凶,还将身体转了转,彻底背对千手纲手。


秋道丁座干咳一声,“那什么,之前鹿久和我们聊天的时候说过,如果他有儿子,会取名鹿丸。”


千手纲手:瞳孔地震.jpg


周围听到秋道丁座的话的其他人也纷纷转头看向奈良鹿久,眼中满是复杂。


  23L

  ???哪里藏的深了?说奈良鹿丸藏的深的是没去细看过奈良鹿丸的生平传记吧?他对七代目的心思从来就没遮掩过啊!

  24L

  小时候就注意到了七代目,组成了逃学组,嘴里口口声声说最讨厌麻烦,平时有事能躲就躲,结果呢?只要是和七代目有关的哪一次他没出手?这时候倒不念叨麻烦了哈?最后更是主动成了火影辅佐官!事超多超麻烦的火影辅佐官!六代目时期就提前上任去熟悉事务,等到七代目退休,他立马跟着退休,一秒都不带停的

  25L

  所以说!鹿鸣是真的!


千手纲手默默咽了口唾沫,想对奈良鹿久说什么,但是看着对方消沉的背影,还是决定闭嘴。


秋道丁座倒是哈哈笑,“对于奈良一族的人来说,能做到这地步,就算不是爱也是非常重要的存在了。”


奈良鹿久默默出声,“丁座,请闭嘴。”


  26L

  哈哈哈哈哈我想起来了,为了这个八代目还特意写信给七代目告状来着,还诉苦说自己刚上任怎么怎么样的,结果奈良鹿丸直接把自己儿子扔过去了,表示他还年轻,你尽管用

  27L

  原本高高兴兴在砂忍村出差顺带看望舅舅的奈良鹿代:这父亲不能要了。

  28L

  奈良鹿丸,好狠一父亲。


山中亥一双手抱胸,“哟!鹿久,看来你儿子给你孙子取名走的同一路的风格啊。”都那么随意。


奈良鹿久:“……亥一,请你也闭嘴谢谢。”


其他人看着奈良鹿久,脑海里莫明浮现一句话。


奈良鹿久,好惨一父亲。


  29L

  再给你们换个思路,你们以为奈良鹿丸是放弃了七代目吗?不不不,你们仔细想想,平日里,是谁和七代目朝夕相处,是谁和七代目形影不离,是谁总是站在七代目的身后陪伴着他,守护着他,又是谁,经常陪七代目加班夜宿火影楼(答案就在你嘴边给我大声说出来!)

  30L

  奈良鹿丸!是奈良鹿丸!

  31L

  嘶——奈良鹿丸,好可怕一男的。


嘶——一名雾忍同样倒吸一口凉气,立马给自己同伴科普,“忘了和你说,这些姓奈良的心可黑了!最好能离多远就离多远。之前我们和奈良家的人对上过,完全没讨到便宜。”


同伴惊恐地看向奈良鹿久,“奈良家的人……都这么可怕吗?”


奈良鹿久:我听的到啊混蛋们!当面说人坏话起码给我小声点啊!


他蹭的从地上站起来,一脸严肃,“我仔细想了想,鹿丸这个名字太随便了,我要重新给我的孩子想一个名字!”总之决不能叫鹿丸!


山中亥一拍拍他的肩膀,“且不说这些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你儿子现在还没影呢。”


“再说了,看看我。”山中亥一指指自己,“我就无所谓!”


秋道丁座:“对啊,我也是,鹿久,别被这东西影响了。”


奈良鹿久沉默了一秒,然后瞬间爆发,“这能一样吗!亥一你的孩子好歹还是真心相爱结合,丁座你的孩子更是提都没提到!”


头一次见到奈良鹿久生气的波风水门有点懵,“那什么,如果是因为这个所展示的未来的话,鹿久你大可不必担心。”


“比起卡卡西和带土。”波风水门露出一个笑,背后好像一瞬间绽放了无数的百合花,“你这完全不算什么呢。”


奈良鹿久:“……”


另一边,野原琳愤怒怒吼出声,“带土!卡卡西!你们给我精神起来啊!不许消沉!”


  32L

  等等,按你这个标准,七代目时期的暗部部长山中佐井也符合条件啊!


山中佐井?


山中亥一耸耸肩,“这个暂时不能确定是不是我的孩子,不过应该是我们一族的人。”


不过,族里的人当上了暗部部长,看来他们一族的年轻人很不错啊!


这样想着,山中亥一脸上不由得露出自豪的笑容。


  33L

  笑死,山中佐井对七代目的箭头还用说?现在流传的有关七代目的各种画像和记载几乎都出自他手好吧?

  34L

  山中佐井,文画双修的神!


千手纲手摸着下巴,仔细想想,山中一族基本都在情报部任职,这样的话,出个文化人好像也正常?


  35L

  说起这个我可就不困了,本人学画七年,经常跟着老师去各地采风或者逛画展什么的,我们老师最爱带我们去博物馆看山中佐井画的七代目画像,他说我们要是能画到这画的水平一半就可以出师了。

  36L

  然后我们:老师!这我们实在做不到啊!!!


秋道丁座惊叹出声,“看来亥一你们族里出了个大画家大文豪呢!很受大家尊敬嘛,后世都一直记得他。”


  37L

  哈哈哈哈哈笑到头掉,我文学系的,我们老师经常拿山中佐井的文章给我们分析其中的文笔和渲染力,然后沉默半晌,说算了,你们估计没可能达到这境界。


山中亥一哈哈笑,“谢谢谢谢!”


奈良鹿久默默磨牙,“你谢什么啊,又不是你,这是真是假都还说不清楚!”


山中亥一无所谓的一挥手,“哪怕是假的我看着也开心!”


奈良鹿久:“……”输了。


  38L

  这什么神仙老师,瞬间流下了羡慕的泪水

  39L

  但不得不说,山中佐井老师笔下的七代目是真的香


千手纲手:……等等!这位暗部部长真的对七代目没那方面的心思吗?


  40L

  等等!那按这说法?山中佐井和山中井野也是政治联姻?!

  41L

  ???我不相信!

  42L

  不不不,他们倒不是政治联姻,是真心相爱的

  43L

  但对山中佐井而言,七代目就是他的光他的信仰,是比生命还重要的存在,说山中佐井爱着七代目都是往小了说了


千手纲手:啊这……是她格局小了……


奈良鹿久看着一脸笑意的山中亥一无奈叹气,“真是的,我倒是靠你点播了。”


山中亥一笑的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嘛嘛,聪明人也有犯糊涂的时候啊,而且同伴不就是相互帮助的吗?”


  44L

  这……山中井野女神能忍?

  45L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到现在还有人不知道山中井野女神是山中佐井的责编吧?

  46L

  据记载,曾经山中佐井多次和山中井野争吵,内容是写/画的七代目写不写实。

  47L

  山中井野:你好歹注意一下鸣人的形象啊!他现在是火影!火影!哪里有你写/画的那么可爱!给我往大气可靠的方面弄!

  山中佐井:可是我眼中的他就是这样可爱的啊,难道井野你觉得鸣人不可爱?昨天你还拿花去逗他来着。

  山中井野:……是可爱,但是……

  山中佐井:看吧,你都承认了,所以我没错。井野你为什么总是这么不坦陈呢?

  山中井野:……这个月的文和画翻倍!!!



千手纲手轻笑出声,倒是有几分相信这两位是真心相爱了。


山中亥一笑道:“不过说起来,我之前还一直希望我的后代是个香香软软会撒娇的女孩子来着,家里开有花店,女孩子的话,应该会更喜欢一些吧?”


秋道丁座点头,“我倒是希望我的后代是男孩子,毕竟我家的术女孩子用有点吓人。”


一旁的一个岩忍忍不住出声,“对女孩子来说,有自保的能力和美好的内在才是最重要的吧?外表什么的,未免累赘。”


山中亥一和秋道丁座一顿,扭头看向他,“你有女儿?”


那个岩忍没说话,千手纲手却开口道:“你说的的确没错,但对我们大部分女性来说,外表也是同样重要的,好看的外表能让我们心情愉悦,说外表是累赘什么的……”


她扬起一抹笑,“当心你以后女儿讨厌你这个笨蛋父亲哦!”


笑容里满是期待。


波风水门和奈良鹿久一脸过来人的模样点头,“友情提示,对自己的女朋友,妻子,甚至任何一位女性,最好都不要说这话。”


“不然……你会得到血泪的教训。”


岩忍:“……”


一侧的一个雾忍仔细看着他的表情,突然开口,“你不会真的对女性说过这些话吧?”


岩忍身体一僵,“怎么可能!我只是……只是……委婉的提了一点意见而已!”


他的同伴忍不住笑出声,“原来上次你被你妻子揍是这个原因啊。”


岩忍一张脸瞬间红了彻底,“给我闭嘴啊!”


  48L

  哈哈哈哈哈所以这才是山中佐井如此高产的原因吗?我还以为是暗部工作太闲呢

  49L

  井野女神干的漂亮!为女神献花!

  50L

  嗯?暗部的工作难道不闲吗?不然六火退休后干嘛非要留在暗部?


千手纲手的注意力瞬间被拉了回来,开始想是什么原因,会让六代目火影退休后执意留在暗部。


  51L

  艹!提起六火这波操作我就是一通爆笑

  52L

  众所周知,六火退休后木叶原本是想请他做参谋顾问一类的职务的,毕竟七火在某些方面是真的不靠谱,然而六火义正言辞的拒绝了,说自己累了这么些年,要好好休息,然后掉头就跑出村旅游去了


千手纲手:好像和她想的有点不一样?


野原琳起身挥手,“纲手大人,我已经医治完毕了。”


“哦哦。”千手纲手走过去查看了一番,“不错啊,比我想的要好很多,不过这里需要注意一下,平日里在不紧急的情况下,可以换一种疗治方式,这样对伤者更好……”


野原琳蹲在千手纲手身旁,认真的听她讲解动作,“我知道了。”


除了她,那个被医治的岩忍也在认真听,就连其他的岩忍和雾忍都偷偷支起了耳朵。


千手纲手的大名可不是吹的,能从她这儿学到一点儿都是赚了,就算他们学不会,等回去后给自家医疗忍者说,万一自家医疗忍者学会了呢?


千手纲手自然也注意到了这一幕,但她依然没有停下,而是继续讲。


她早已不出手医治他人,但现在的情形,如果这个岩忍死了,恐怕又会生出波澜,至于她讲的这些内容是不是会被偷学……


千手纲手:一切随缘吧。


但看着敌人眼中一样对生命的渴望,千手纲手莫明的又觉得心里有些堵,一幕幕血色浮现在她眼前。


战争啊……


  53L

  你管那叫旅游?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躲追杀呢,一点消息都没有,比宇智波佐助还安静,宇智波佐助好歹还有定期的任务报告送回来,六火那儿木叶就差发寻人启事了

  54L

  所以在六火难得回村一次后,七代目立刻将迈特凯和猿飞未来扔给六火,让他下次出去旅游把他们也带上


又出现了几个新名字啊。


奈良鹿久转头看向宇智波带土,对方察觉到他的疑问,没好气道:“我不认识这个宇智波佐助,也不清楚族里有没有这个人,但按之前的……他应该还没有出生。”


奈良鹿久点点头,又开始思索六火和猿飞未来,迈特凯倒是知道,等等……


奈良鹿久脸色一变,扭头看向波风水门,只见对方正在追试图躲起来的旗木卡卡西。


波风水门:“卡卡西!我都说了这些不一定是真的,你不要这样!”


被抓住的旗木卡卡西睁着两只死鱼眼,表示不说话就是他最后的倔强。


宇智波带土嘿嘿笑,“卡卡西!你还真是个胆小鬼啊!”


野原琳乐呵呵的出声,“那带土你等会儿也别躲,大大方方的站在这儿。”


宇智波带土:“……琳!”


  55L

  后来等七代目坐稳了火影的位置,六火又回来了,这次回来就说不走了,然后天天跑七代目面前说自己怎么空巢可怜,想给自己找个轻松的活儿做

  56L

  七代目:那卡卡西老师你想做什么工作?

  六火:我回暗部吧。


秋道丁次眨眨眼,“我们木叶有多少个叫卡卡西的人来着?”


奈良鹿久痛苦的捂住脸,“别问我,我不知道。”


一个雾忍嗤笑出声,“不用瞎猜了,就是你们面前的这个旗木卡卡西,未来的六代目火影。”


“而且啊——”他慢慢拖长了语调,声音里带着几分恶意,“你们这个六代目可半点不简单呢。”


  57L

  艹!暗部哪里轻松了啊!

  58L

  傻子!暗部的工作是不轻松,但也要看具体是哪个岗位啊!

  59L

  六火:我觉得贴身保护火影的这个暗部工作不错


嘶——


千手纲手倒吸一口气,扭头不敢置信地看着旗木卡卡西,“卡卡西,你……”


旗木卡卡西没说话,只默默抬手捂住自己的脸。


看着这一幕,奈良鹿久内心的烦躁诡异的被抚平了,“嘛嘛,卡卡西,不要在意,这些且不说是不是真的,就算是真的,未来的事谁又说的准呢?”


山中亥一点点头,坏笑道:“那请问鹿久你现在看着你未来儿子的情敌,内心有什么感想吗?”


奈良鹿久的笑容一僵,“……亥一,你可以闭嘴,真的。”

评论(53)

热度(4981)

  1. 共5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