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棉花(咕咕咕)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短小短小短小

老梗   想哪写哪





她知道,她是爱着叶修的。

她还知道,叶修也爱着她。

可她更明白的是,叶修对她的爱,不是她想要的那种爱。

她是通过荣耀和叶修认识的。

她至今都还记得与叶修初识的场景,

叶修的温度透过他的那双手传了过来,她只觉得被叶修触碰到的地方很热,她不会说话,也不敢抬头看他,就只是把身旁的荣耀沉默地推了出去,然后她就听见他用很开心的语气说:“是荣耀啊!”她趁他不注意,飞快地抬起头看了叶修一眼,却看见叶修正用惊艳的眼光看着她。她又把头低了下来,整个人都一瞬间僵硬了,但她知道,她的嘴角却是向上翘着的。

在她眼中,叶修也很好看。

是了,那时候荣耀刚刚出来,叶修也才十五六岁,尽管生活条件不怎么好,但叶修也会把自己收拾的干干净净的,脸上总是带着笑,整个人就像是会发光一样,让人不由自主地看向他,她也是,所以就算是后来叶修把自己的光藏起来了,她也能在人群里一眼看见他。

她就这样认识了叶修和苏沐秋兄妹两,还有韩文清他们。

那时候的叶修整天都忙,忙着打游戏赚外快,忙着保持生活,还能挤出时间来教导苏沐橙。

后来有一次他们又聊到了那时候的日子,最后叶修总结道:“现在想想,果然就像小时候老师说的,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挤总会有的。”

方锐就在一旁似笑非笑,“那叶修大大现在也挤点时间出来呗。”

黄少天在一旁帮腔:“就是就是,老叶你也多挤点时间出来陪陪我啊?我们都多久没过过二人世界了?”

叶修叼着烟,一脸沧桑,“没办法,现在人老了,没力气了,挤不动了。”然后就溜了。

叶修没看见的是他身后方锐和黄少天瞬间沉下来的脸色,她看见了。

这些年,她一直都在叶修旁边看着,她看着他将自己的心一点点掩藏,也看见他数十年如一日的将热情洒在荣耀上, 她看见苏沐秋死的时候,叶修发了一晚上的呆,然后在第二天早上将一切抗了起来,她看着他从最开始喷垃圾话都会不好意思,到最后能从360度全方位打击对手,还专戳对手的痛脚,看着他从抽烟都会被呛到的少年变成了一个大龄烟瘾青年。

现在的叶修,在很多人眼里是一个除了荣耀玩得好,手长的好看就没什么可以讨论的人。就算是荣耀玩的好,在好些人眼里,那也是不务正业。

可在她的眼里,他一直都在发着光。

她爱他。

她爱叶修。

可她从未说出口,她也没办法说出口。

她没那个资格。

每当这时候,她都会很羡慕韩文清他们,因为他们可以对叶修说出他们对叶修的爱。

虽然叶修总会装疯卖傻躲过去就是了。

有时候叶修也会对她吐槽,说他们那群大男人不知道哪里不对,怎么就喜欢上了自己,找张新杰和喻文州这两个来给自己出出主意吧,结果这两个都来凑热闹。

她只是在一旁微笑的听着,她也只能在一旁微笑的听着。

后来苏沐橙也会向她吐槽,什么今天孙翔直接向叶修哥表白了,把叶修哥吓了一跳,什么周泽楷也想表白来着,结果意思被肖时钦和江波涛把意思曲解了过去,但她总觉得他们也对叶修哥不怀好意…………

她看着他整个人的状态都在逐渐下降,她知道,是那群人把叶修逼狠了。

他坐在她面前,对她笑,“果然,现在只有在你这能轻松点了。”

她低下头,抿了抿唇。

她一点也不喜欢叶修现在的样子,她讨厌那群人!是他们让叶修变成现在的样子的!

三天后,孙哲平等人不得不离开兴欣返回自己的战队。

他们的荣耀人物出问题了,现在就算是荣耀的技术人员都无法解决问题。

兴欣的方锐的荣耀人物也出了问题。

幸好,没多久,问题解决了,但离奇的是当他们再次来纠缠叶修时,他们的荣耀人物又出问题了。

“感觉就像是荣耀女神在帮你一样。”苏沐橙总结道。

叶修听到这话愣了愣,然后笑了。

她也笑了。

她爱他。

她爱叶修。

荣耀女神爱叶修。

叶修也爱她。

叶修也爱荣耀女神。

可他们之间的爱是不一样的。

但又怎样呢?她想,只要叶修好好的,她能陪在他身边看着他好好的,就够了。




今天本来也是准备好背书的,站在阳台上,刚气运丹田,然后楼下就传来了哀乐………………

本来感觉不该说的…………但是,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喜丧的缘故,今天的哀乐…………嗯………………有点活泼…………

评论

热度(7)